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
2009年07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假如你住在西边,最好到后海、簋街走走,我们告诉你在酒吧林立的什刹海哪儿能找到最靠谱的夜宵或者你恰好属于最洋派的CBD,最爱工体三里屯餐厅,口味中西兼顾,我们推荐新奇特的夜宵餐厅给你或者,你的家在北京的东南,不如就近开发劲松、方庄也许你住北边,去亚运村则是最便利合适的选择,虽然那里的夜生活不如其他几个地方繁华,但是夜宵胜地贵在交通便利。

    北京的夜生活季节性很强,夜宵餐厅多是半年红火半年平,早些时候。现在,北京最多的夜宵店是火锅店我们发现去夜店酒吧不用只去一两个地方凑热闹,新地儿新店层出不穷夜宵餐厅更是花样迭出,北京人的夜生,活不再是把着簋街吃喝、奔着后海、工体、三里屯玩乐。

    这一期的刷夜地图将告诉你:在北京,夜里10点以后哪里最好吃,哪里最好玩,哪里最文艺,哪里最市民,哪里最疯狂,哪里最饕餮。

    Night Life之路人甲乙丙丁夜需求

    亚运村

    我要,随时随地都有品质稳定的食材,不用动脑子每次都能吃到美味的食品,但我要选择丰富、范围广泛,夜宵光吃一两样这谁受得了。我还要环境高雅品位上乘的酒吧就在我的附近,最好周边还有台球KTV让大家尽兴,当然假如酒吧是有主题的则更好,有同样爱好的人聚在一起会比较舒服。

    CBD

    我要,超美味超特别的夜宵,从早到晚糊弄自己的胃,为了应酬、果腹而吃饭,夜宵时我要弥补这一遗憾。最好是能让我在夜店里疯够了,在酒吧里爽够了之后,还能敞开点餐的。夜店和酒吧要密集,品质要保持一致,再也不想一个晚上在一家夜店里“死蹲”了。

    后海

    我要,没有嘈杂的电子音乐,没有刺激虚荣的麻辣之味。我要灯光够朦胧,音乐够讨巧,最好还能用外国电影的对白做背景,和知心人一起晒晒月光。当然我还要自然的微风,要离得天空很近,还要食品和饮料都够靠谱。

    劲松、方庄

    我要,热闹亲民的排档美食,小菜啤酒饮料的价格一定要实惠,最好周边还有台球厅电影院电玩店,跟亲近的朋友刷夜要选可以聊天可以畅饮可以切磋的地方。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