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2)
2009年07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夏季消夜,进老胡同

    北京不是一个有消夜传统的城市,但是在北京的老胡同里消夜却别有一番情调。所谓老城区消夜地主要是指什刹海、南锣鼓巷、旧鼓楼大街和东直门内簋街。这四条街道几乎东西贯穿了北京的老城区,夜生活的情调在老胡同温情脉脉地绽放着。

    吃喝Night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便便满屋饭堂的各色小食很实惠。

    便便满屋饭堂

    这是一家门脸极小的餐厅,小得比隔壁的地瓜坊还要袖珍,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便便满屋饭堂是一间浴室主题餐厅,餐厅桌子是养着水族的浴缸,座椅是马桶,墙壁上有花洒,餐具也与盥洗室里的一切有关系。

    编辑点评:便便满屋饭堂,这是一个舶来的乐子,餐厅的名字是老板和食客开的一个玩笑,充满了童趣。餐厅经营简餐,刨冰超大分量,口味多样。

    人均消费:30元

    地址:地安门外大街后门桥南100米路西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如此精美的小龙虾只有海棠居里才能吃到。

    海棠居

    四合院里的餐厅我们知道很多,但是像海棠居这样晚上还可以吃点味道靠谱的夜宵喝点小酒的地方实在是不多见。海棠居坐落在一套四合院中,院中四季如春,耳边是海棠居院子里的小水系潺潺流动的声音,这是很多人对于北京生活的想象。编辑点评:海棠居不仅在正餐时间做经典私房菜,在夜宵时间也用做私房菜的心思做夜宵小食。只用动口不必动手的小龙虾、香辣鸭下巴,烹小鲜用大心思,菜品的口味自然好。海棠居特色菜品手撕鱼翅是一道既可以做大菜又适合佐酒的菜品,精选海鱼鱼翅部分,口感香脆,美味无比。

    人均消费:100元(需要提前预订)

    地址: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202号(近德胜门)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