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4)
2009年07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蝴蝶吧

    蝴蝶吧在后海靠德胜门的西岸。酒吧的老板是两个漂亮的女孩。老板介绍之所以在后海开酒吧是想让朋友们有个聚会玩乐的地方。两个老板的友谊已经有15年了,取名蝴蝶也为了纪念她们的友谊。

    编辑点评:蝴蝶酒吧不大,装修很有女孩特有的风格和气息。这里6月份才新开张,酒水不贵。两个老板热情火辣,如果你一个人来还可以陪你聊天解闷。夏天在酒吧外也有沙发,非常适合和朋友小聚。

    人均消费:40元

    地址:西城区后海西岸酒吧街

    Blue eyes

    Blue eyes在后海南岸的酒吧群中并不显眼。一进门就是舞台,不大的舞台占据了很大一个位置。这里的乐队和歌手的演出很不错。采访的时候是一个胖胖的男孩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演唱着自己的原创歌曲。男孩的唱功不错,很好听。现在店主在酒吧外也设置了很多桌椅,可以边吹着风边听歌。这里的鸡尾酒大概在50元左右,调酒师水平还算不错,味道很正。编辑点评:听说,在Blue eyes表演的歌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算不上专业的歌手,但是都对音乐有着一颗热爱的心。来这里听音乐,音乐离你很近。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西城区后海南岸12号

    中盛华杰台球培训中心 中盛华杰台球培训中心在百万庄大街。这里有斯诺克和十六彩,案子并不多。现在斯诺克的价格是每小时25元,十六彩是每小时15元。如果来这里刷夜打球,斯诺克是50元一夜,十六彩是40元一夜,可谓超值。

    地址:百万庄大街26号

    人均消费:20元

    青年阳光健身中心台球俱乐部 青年阳光健身中心台球俱乐部在西直门南小街,这里有斯诺克和十六彩,环境很舒适。现在十六彩的价格是每小时25元,斯诺克是每小时35元。办储值不同的会员卡还有优惠。

    地址:西直门南小街66号阳光健身中心地下一层

    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的音响效果和装修风格都很不错。这里的歌曲很全,基本上当今流行的歌曲都能找到。现在这里的刷夜都是10人以上的大包房,价格是288元一夜,还提供自助餐。相比之下性价比很高。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文慧桥东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