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组图)(3)
2009年07月13日 15:41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亨记火锅

    亨记在台湾是很有名的火锅连锁店,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他家摆着10种调料的自助料理台和9种特色锅底。各种贝类、虾类、鱼肉,甚至鲨鱼皮,都成为锅里翻滚的美味。

    编辑点评:来亨记吃涮锅得有点创意精神,十几种小料任你搭配。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靠近北新桥路口路南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老城区的胡同里有很多特色小餐厅。

    南锣干锅 露天烧烤餐厅是做干锅鸭头生意的,夏天到来之后又在天台上开设了烧烤档口,烧烤炉估计是北京最大的了,以海鲜烧烤为主。

    地址:平安大街近南锣鼓巷南口西100米

  嘉陵楼 著名的簋街吃辣的地方。牛蛙、香锅、水煮,只要跟辣有关系的菜品,来这里吃准没错。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73号

    友面儿吃陕味的馆子,面食种类很多,是逛累了耍够了回家之前能让你垫垫肚子的那种餐厅。

    地址:东城区东四北大街472号(三条胡同口)

  连理树 吃点西式简餐的小餐厅,二楼装修得很特别。美式焗土豆皮和咖啡都值得一试。

    地址:鼓楼东大街206号

    泊味源 特色烤肉空间比较小的烧烤餐厅,不是简单的烤串店,有烤羊排、烤羊外脊之类的烤肉“大菜”。

    地址:旧鼓楼大街前马场胡同5号

  华天延吉 延吉冷面是很多人夏天的时候最喜欢吃的东西,半夜从酒吧回家的路上,顺便去吃碗冷面别说多惬意了。

    地址:旧鼓楼大街80号

    常见面 作为消夜吃面是不错的选择,虽然羊羯子面吃起来会觉得过于满足了。

    地址:旧鼓楼大街近鼓楼桥地铁南口

    玩乐Night

北京三伏天刷夜地图

    La baie des anges

    在北京酒吧有很多,但是像La baie des anges这样的酒吧非常之少——它是一间专做葡萄酒的酒吧。La baie des anges储酒种类的全而广在葡萄酒圈是非常有名的,从酒吧的角度上来说,他们主要是做法国葡萄酒的,在他们的酒单上有60多种法国葡萄酒。每周二,La baie desanges的零点酒单会全部更新。每周二到每周四,晚上七点到九点之间会买一杯葡萄酒送零食,而每个月在这里还会随机有35元/杯尝新酒的优惠活动,只不过是否能碰得到,要看你的运气了。

    编辑点评:La baie des anges是在中国的法国人的据点之一,周六这里还会举办主题音乐“趴体”,这个时候酒吧里会很热闹,而大多数时候La baie des anges可以说是后海最安静的酒吧了。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西城区南官房胡同5号

    愚公移山live house

    愚公移山位于古老的张自忠段祺瑞旧址内,是一个有现场演出的酒吧。这里的现场演出气氛非常好。一进门就有个大大的吧台,啤酒、洋酒、鸡尾酒任君挑选,头顶上欧洲古典范的吊灯漫射着幽光。难以想象的是,这里是一间现场音乐表演场地,有表演的时候充斥着狂热的音乐爱好者。

    编辑点评:这里每周都有不同风格的演出活动,门票价格不定。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