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日前自民党干事长批评首相小泉作风象东条英机

2004年09月26日 10:08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前内阁官房长官、自民党前干事长野中广务25日批评了现任首相小泉纯一郎的家长作风。

  野中广务认为,小泉以是否支持他的邮政改革政策为标准来选拔政党领导人和新的内阁成员,这种作法非常不妥。

  野中广务称:“以他们在邮政私营问题上的立场为基准来选拔内阁成员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那是前首相东条英机的作风...小泉将把这个国家引上一条不归之路。”

  东条英机是日本二战时期的首相,二战结束后被确定为甲级战犯并于1948年被绞刑处死。(章田)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小泉将于27日改组内阁 将起用支持改革路线者 (2004-09-25)
·共同社:危险的首相自信 潜在的小泉式乐观论 (2004-09-2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