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基斯坦官员称“基地”与绑架中国人质有牵连

2004年10月10日 21:03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在有媒体声称中国人质已经获释移交给部落长老数小时之后,巴基斯坦内政部澄清说,中国人质仍然在武装分子的手中,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进行。

  进一步的消息透露,两名中国工程师和两名巴基斯坦公民是被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人员绑架的,他们中有可能来自中亚的人。今天稍早前,巴基斯坦警方曾向外界透露说,经过谈判,武装分子已经释放了两名中国工程师,将他们移交给部族长老,他们安全了,并且不久将可以获得自由。

  然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高级情报官在这一消息传出数小时后向美联社证实,两名中国人质仍被扣在武装分子的手中。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则透露说,两名中国人处于当地部族的监护之下,一个部族委员会正在跟绑架者进行谈判,看他们有什么要求:“部族委员会正在跟他们展开谈判。他们究竟会提出什么要求很快就会有结果的,然后希望我们能和平处理此事。我本人感到满意的是,中国人质现在都还安全。”

  这位部长透露说,现在可以确定,绑架者总共有四人,其中两人是当地部族人,两人是外国人,他们的国藉不明。

  当地的警察副总监拉赫曼说,稍早前警方得知部落长老们会把中国人质带回给政府,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发生变故。(天石/天籁)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两中国人质仍被巴基斯坦部落看管 现无生命危险 (2004-10-10)
·巴基斯坦记者近距离报道中国工程师遭绑架事件 (2004-10-10)
·巴基斯坦边防军正伺机营救被绑架的中国工程 (2004-10-09)
·巴基斯坦警方称中国工程师所乘车辆的轮胎被扎穿 (2004-10-09)
·巴基斯坦拘捕百名武装分子 称与恐怖爆炸有关 (2004-10-09)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