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政府称只要释放中国工程师 可以考虑绑匪要求

2004年10月12日 18:17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提出,如果绑匪释放上周他们绑架的2名中国工程师,政府将会考虑绑匪所提的要求。

  目前绑匪躲藏在一个被安全部队包围的土屋里,与两名中国人质一起被绑架的还有一名巴基斯坦司机和一个保安。

  负责部落地区安全的官员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绑匪释放两名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那么政府准备考虑他们提出的要求。他在接受巴基斯坦黎明报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政府准备考虑绑匪的要求,但是这一要求必须是切实可行的。(章田/雅龙)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巴基斯坦拒绝向绑架中国人的绑匪开放安全通道 (2004-10-12)
·巴基斯坦政府重申将全力确保中国人质安全获释 (2004-10-11)
·巴基斯坦官方仍在与劫持中国人质绑匪进行谈判 (2004-10-11)
·绑架中国人质的巴基斯坦匪首:曾在关塔那摩服刑 (2004-10-11)
·“半岛”台称巴基斯坦绑匪威胁将杀死中国工程师 (2004-10-11)
·巴基斯坦什叶派清真寺遭自杀爆炸攻击至少四人死 (2004-10-11)
·巴基斯坦著名宗教人士卡拉奇遇害 凶手仍未归案 (2004-10-11)
·巴基斯坦官员称“基地”与绑架中国人质有牵连 (2004-10-10)
·两中国人质仍被巴基斯坦部落看管 现无生命危险 (2004-10-10)
·巴基斯坦记者近距离报道中国工程师遭绑架事件 (2004-10-10)
·巴基斯坦边防军正伺机营救被绑架的中国工程 (2004-10-09)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