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曾庆红:用改革发展稳定的效果来检验执政能力

2004年10月13日 19:21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近日在河南考察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党的执政能力。

  曾庆红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要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坚持把群众反映最普遍、最强烈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从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入手,从群众热切期盼的具体事情做起,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要认真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把维护稳定的着力点放在基层,把心操在基层,把劲使在基层,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媒体分析认为,提高执政能力需要健全干部评价机制 (2004-10-13)
·中国官方媒体今载文诠释中共执政能力的科学内涵 (2004-10-12)
·瞭望文章析中共提高执政能力要以执行力为突破口 (2004-10-11)
·中共推进执政能力建设 媒体分析有六大成功经验 (2004-10-10)
·中共加强执政能力建设 媒体称提高五大方面能力 (2004-10-10)
·贤者在位能者在职 执政能力是执政党根本建设 (2004-09-29)
·专家: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已触及政治体制改革核心 (2004-09-28)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诞生记 (2004-09-27)
相关专题:中共加强执政能力建设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