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散打娱乐江湖 冯骥为何紧跟赵安

2004年10月21日 09:45

  赵安之后,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冯骥的艺术人生也画上了句号———昨日被北京市一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看来,冯骥可能很快就要到大牢里去和赵安唱“同一首歌”了。

  央视一而再地有人受贿,这让人感到很不是滋味。由于独占和垄断,使得央视的屏幕成了一种“稀缺资源”,由于“稀缺”,就使得央视内部有权支配这些资源的人有了利用这种权力来“寻租”的可能。谁想上“春节联欢晚会”或其他晚会,谁就得先把“赵导”伺候舒服了;谁的节目想到央视播出,谁就得先把回扣打进“冯导”的账户。结果让演员或作者之间原本应该是艺术质量和思想水平的竞争,蜕变成了搞掂“赵导”、“冯导”们的能力的竞争。

  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央视文艺中心原副主任冯骥因受贿一审判刑11年 (2004-10-20)
·向冯骥行贿者被判三年 冯骥判决结果近期将揭晓 (2004-10-19)
·央视冯骥受贿案开庭 涉嫌受贿60万细节首度披露 (2004-09-23)
·央视文艺中心原副主任冯骥涉嫌受贿60万被起诉 (2004-09-09)
·某杂志曝奇闻:导演赵安不仅贫财而且“贪色” (2004-06-14)
·赵安入狱卢秀梅身价不变:出场费还是几万元 (2004-03-19)
·门前冷落车马稀 赵安妻子成都亮相出场费两千元 (2004-03-15)
·律师称其目前心态平和精神较好 赵安近期将服刑 (2004-02-16)
·赵安终审受贿罪名成立 被判10年没收财产20万 (2004-01-19)
·赵安已提出上诉 熟读法律书籍可能自己写诉状 (2003-12-23)
·面对十年徒刑:赵安沉默无语 律师称没出意外 (2003-12-13)
·图:原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受贿被判刑10年 (2003-12-12)
·原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受贿罪被判10年徒刑 (2003-12-12)
·北京法院证实今一审判决“张俊以案”“赵安案” (2003-12-12)
·原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赵安涉嫌受贿案周五宣判 (2003-12-10)
·律师澄清:赵安张俊以将无罪释放是不实报道 (2003-12-03)
·赵安张俊以案一审“不公开”开庭 是否贿赂争执大 (2003-12-02)
·《世界日报》北京央视名导赵安受贿案与张俊以行贿案来龙去脉 (2003-12-01)
·揭秘赵张交往幕后故事:张俊以只为赵安投钱 (2003-10-23)
·张俊以如何结识赵安:95年现场填词得赏识 (2003-10-22)
·赵安受贿罪名若成立 刑期将“十年起” (2003-10-2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