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教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神六”明年两人飞五天 航天员首进轨道舱生活

2004年10月31日 10:18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即将开幕的第五届珠海航展传出消息说,“神舟”五号飞船的后续产品———“神舟”六号飞船将于明年适当时候发射升空,实现中国载人航天技术的新突破。

  官方媒体今天报道称,“神舟”六号飞船飞行时间将由1天增加到5天(具有飞行7天的能力),航天员由1名增加到两名。

  “神舟”五号飞行时,航天员未进入轨道段使用生活设施,“神舟”六号飞行过程中,航天员将首次进入轨道舱生活并开展科学试验活动。

 
编辑:吕振亚】
:::相 关 报 道:::
·上太空能吃鲍鱼大虾 航天大厨揭密“神六菜谱” (2004-10-22)
·“神六”还有多少秘密? (2004-10-18)
·神六飞行程序改动 专家称航天员最佳年龄为40岁 (2004-10-15)
·“神六”飞行程序可能有变 不选女高中生航天员 (2004-10-15)
·中国航天员已投入“神六”训练 将不建新仿真舱 (2004-10-15)
·“神六”明年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确定“三步走” (2004-09-29)
·“神六”明年下半年试飞 杨利伟称正抓紧备战(图) (2004-09-28)
·戚发轫:“神六”明年秋天将升空 载两名航天员 (2004-05-11)
·神六发射火箭系统开始制造 总设计师细解5焦点 (2004-03-16)
·“神六”航天员下月起集训 杨利伟也在候选之列 (2004-02-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