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三支球队都取得两连胜 CBA形成三强鼎立局面

2004年11月18日 14:08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合肥晚报消息,本报讯在昨日进行的新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江苏南钢、广东宏远和吉林通钢队均取得了两连胜。

  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队以118∶81狂胜升班马福建浔兴队,取得两连胜。

  同样取得两连胜的还有广东宏远队,他们在主场以90∶70战胜浙江万马队。浙江万马队本赛季由于老将郑武的退役,实力不升反降。

  吉林通钢队主场以93∶91战胜陕西东盛队,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经过大换血后,年轻的山东金斯顿队虽然打得朝气蓬勃,无奈经验的欠缺还是让首轮轮空的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以82∶87负于北京首钢队。

  上轮轮空的上海西洋集团男篮在与云南红河队的比赛中,以65∶101的惨败结束了自己的新赛季首场比赛。

  在郑州,河南济钢队在主场以78∶84不敌辽宁盼盼队。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CBA:最终比分65比101 上海西洋男篮惨败滇军 (2004-11-18)
·CBA首轮技术统计分析让人忧 老将外援“撑市面” (2004-11-16)
·新规则纵容“粗野” CBA让裁判“跟着感觉吹” (2004-11-15)
·深圳特区报:CBA新版图 (2004-11-15)
·山东男篮大换血后出征CBA 俱乐部低调说目标 (2004-11-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