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北京的旅行社为台胞春节包机开设服务站

2005年01月11日 19:21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月十一日,北京一家旅行社正为台商春节包机开设的服务站做准备工作。农历春节日益接近,在大陆的台湾同胞春节返乡包机问题再度浮上台面。作者:韩艺冰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台民航业者吁当局抓住大陆在包机问题所释的善意 (2005-01-11)
·乐大信证实:已收到浦照洲邀谈台商春节包机函 (2005-01-11)
·浦照洲致函乐大信 邀请其商谈春节台商包机事宜 (2005-01-11)
·春节包机达共识:两岸难得好消息 (2005-01-11)
·国民党洽包机事宜人士返台盼当局即刻授权协商 (2005-01-11)
·台湾媒体呼吁台当局应促成此次春节包机成行 (2005-01-11)
·台军称危害“国防”对两岸包机设障坚持国际航线 (2005-01-11)
·厦航总经理:厦门辟为今年春节包机航点应无问题 (2005-01-10)
·民航总局:今年春节包机应在原有基础上加以推进 (2005-01-10)
·图:民航总局与推动台商春节包机参访团会谈 (2005-01-10)
·陈云林表示,对台方提出两岸春节包机方式表欢迎 (2005-01-10)
相关专题:两岸洽商春节包机事宜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