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在伊获释的八名中国公民抵达约旦 将被护送回乡

2005年01月25日 19:53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李静)中国外交部西亚北非司副司长李华新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表示,日前在伊拉克遭挟持的八名中国公民在外交部营救工作组的护送下,已安全离开伊拉克,抵达约旦,目前正在回国路上。

  由中国外交部西亚北非司司长翟隽率领营救工作组于二十五日上午从巴格达启程。八名中国人和工作小组一同登机,工作组将经由约旦,将八人一路护送至他们的家乡福建省。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这八人是自行来到伊拉克的个体务工人员。他们本月中旬在离开伊拉克前往约旦途中遭到武装组织挟持。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孔泉:八中国公民日内回国 中方未支付任何赎金 (2005-01-25)
·外交部司长接回 8名在伊被绑中国公民获释始末 (2005-01-25)
·8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中国公民有望30日前回国 (2005-01-25)
·8名在伊被挟持中国公民已安全抵达中国驻伊使馆 (2005-01-24)
·8名在伊被挟持的中国公民已安全移交给中方人员 (2005-01-23)
·沙维斯高兴听到中国公民获释 强调伊中友好关系 (2005-01-22)
·挟持者宣读声明释放中国公民 人质与之握手告别 (2005-01-22)
·中国使馆正在设法与获释的8位中国公民取得联系 (2005-01-22)
相关专题:八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