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莎拉波娃赛后感慨:这是生命中最困难的比赛

2005年01月26日 14:42

  伴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吼声,美少女莎拉波娃艰难击败同胞库兹涅佐娃,率先晋级澳网女单4强,这场历时2小时17分钟的恶战让莎娃在赛后感慨不已。

  比赛堪称火爆,除了场上的气氛外,澳洲酷热的天气也为这场比赛添了乱。在两人各胜一盘,早已汗湿衣襟后,比赛场地的温度骤然升高到35℃,连坐在看台上的球迷和记者都感到非常难受,很多人只得用湿毛巾、遮阳伞、报纸等来抵挡一下烈日。裁判不得不宣布决胜盘比赛推迟开球10分钟。

  比赛后,主持人在场边采访了莎娃,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是自己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时,俄罗斯美少女莞尔一笑,似乎还感到有些后怕:“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打得太长了,天气也非常炎热,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轮椅才能退场,我的体力已经透支了。”莎娃坦承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一度非常担心:“由于天太热,我在比赛一开始就觉得很疲劳,很多球我都没有力气打回去,不过到了第二盘和第三盘,我告诫自己要集中精神,速战速决,全力以赴。我只能靠意志力来抵抗高温,比赛打得太艰难了。”谈到半决赛的对手,莎娃表现得很谨慎:“我现在不会想太多,我要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在体能上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杀入四强 将争夺决赛名额 (2005-01-26)
·莎拉波娃再冲冠军 网坛美少女87分贝的吼声 (2005-01-26)
·小威轻取毛瑞斯莫 澳网半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2005-01-25)
·莎拉波娃战胜美网冠军 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四强 (2005-01-25)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