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台湾长荣航空台商春节包机机组人员亮相

2005年01月27日 19:51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参加台商春节包机首航的机组人员二十七日下午与媒体见面。据悉,长荣航空此次将执行四个往返、共八个航班,往返台北——北京、台北——上海,时间分别是一月二十九日、二月七日和二月十五日。作者:邢利宇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图:南航台商春节包机机组人员亮相 (2005-01-27)
·图:东航制作台商春节包机首航纪念封 (2005-01-27)
·厦航台商春节包机空姐新装亮相 (2005-01-27)
·图:上海航空为春节台商包机挑选最好乘务员 (2005-01-27)
·厦航营造温馨之旅 (2005-01-27)
·图:东航“上海——台北”台商春节包机首航纪念封 (2005-01-27)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