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南航台商春节包机机组人员亮相

2005年01月27日 19:05


图为南航飞行机组人员在做飞行准备工作。作者:陈文



    南方航空公司将执行台商春节包机任务,担当首航任务的南航CZ3097航班的机组人员一月二十七日亮相广州新机场停机坪。作者:陈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南方航空公司将执行台商春节包机任务,南航CZ3097航班将于一月二十九日八时从广州起飞,九时四十分左右抵达台北。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南航为包机精心制作航路信息图和“台湾版”餐谱 (2005-01-27)
·南航全力以赴确保台商包机“可靠、准点、便捷” (2005-01-26)
·南航台商春节包机广州至台北首班订座率近九成 (2005-01-26)
·南航承运广州直飞台北台商春节包机机票销售火爆 (2005-01-24)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