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宁现柴油荒货车排队加油 真缺油还是另有隐情

2010年11月19日 10:53 来源:南国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金桥客运站对面的一家加油站,货车在等待加油。

  “有柴油吗?”“没有,这几天都没柴油供应。”11月18日上午,货车司机方先生跑了5家加油站,均被告知无柴油可加,就连位于南宁市邕武路的运德公司加油站,也以“非公司内部车辆,不提供柴油”的理由,拒绝给外来的货车加油。随后,方先生辗转20多公里来到金桥客运站对面的一家加油站,在等了近一个小时,才加到了300元钱的柴油。

  现场:

  货车排成长龙等加油

  据介绍,这次“0号柴油荒”闹得比以往都厉害。以前最多是排队时间长些,最后还是加得到油的,可这次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限时限量供应,一些加油站更是早早断供,或是偷偷提高油价出售。

  18日下午2时,在金桥客运站对面的中石化加油站,来加油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队,这些车辆货车居多。

  看着前面十几辆车子,油罐车司机许先生不停地叹气。“油太难加了。”当天上午,他从玉洞出发,沿着快速环道问了5家加油站,都未能找到柴油。来到这里,虽有油提供,但他还是愁眉紧锁,“加油有限量,只能加300元”。这意味着,他的车子只能跑100多公里后,又得开始下一轮的寻油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