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宁现柴油荒货车排队加油 真缺油还是另有隐情(4)

2010年11月19日 10:53 来源:南国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油价这么高,两大石油巨头是卖一吨亏一吨,当然不愿意卖。”有人士认为,从国际到国内,柴油本身并不紧张,而供销环节之所以紧张,其实是为零售价上涨找理由。对于当前的定价机制,两大公司也是颇有微词,希望进行改革,将调价时间缩短,以便更快地与国际接轨,也就不会出现因批零倒挂带来的“油荒”。

  陈经理还说,因为出现“批零倒挂”,云南、贵州的一些加油站也来南宁进油,所以当地大多加油站作出了“限量加油”这一招,以减少亏损。但这对个体司机和一些IC卡客户来说是有损害的,因为IC卡客户提前交了钱,不管加油站是什么情况,都得给他们足够的油,而现在大多数加油站只给IC卡客户每次限量加油500元,这很不公平。陈经理表示,他也希望这次“柴油荒”能够尽快结束。记者 王克础 实习生 蒋文跃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