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诸永高速通车不足4个月出现“窟窿群”

2010年11月19日 18: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7月22日通车的浙江诸永高速,如今路面上出现了许多大小窟窿。高速交警部门已和该高速公路业主多次交涉,但窟窿至今仍未修补,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

  在诸永高速公路,一些路段现场可以清楚看到,路面出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窟窿,小的直径5厘米至6厘米,大的30厘米至40厘米,让人看着心惊胆战。从温州永嘉峙口上高速往枫林方向走,在古庙段发现的大窟窿,直径40厘米至50厘米,深8厘米至9厘米,最上层的沥青已经全部镂空,而不远处还有20厘米至30厘米的小坑。据观察,这些大小不一的窟窿一般都分布在慢车道,或者是慢车道和硬路肩连接处。

  高速交警部门表示,这些窟窿的存在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问题,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一旦轮胎陷进窟窿里,极有可能发生爆胎或者车辆失控,导致交通事故。高速交警部门早在一个月前已发现此问题,并多次发函给诸永高速业主,要求他们及时进行修补,业主目前表示他们近期会开始对路面“窟窿”进行修补。

  据了解,诸永高速公路是浙江省高速公路网络工程的主要干线之一,也是杭金衢、甬金、台金及温州绕城四条高速主干线的连接线。全长约225公里,经绍兴诸暨、金华东阳和磐安、台州仙居、温州永嘉等5个县(市)42个乡镇,使原来僻居浙中的山区,成为连接整个浙江高速公路网络的枢纽,全线投资概算约164亿元,是目前浙江投资额最大的单个高速公路工程。(记者陆志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