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沐川警方通报: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缉捕工作仍在进行

分享到:

四川沐川警方通报: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缉捕工作仍在进行

2022年07月2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四川沐川警方通报: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缉捕工作仍在进行
沐川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 沐川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成都7月27日电 (记者 刘忠俊)7月27日凌晨,四川省沐川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县境内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案件侦办和缉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通报称,7月26日14时许,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李某(男,3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件发生后,当地调集了大量警力开展设卡围捕工作。对G4216蓉丽高速仁沐新段,对沐川站、沐川南站、马边支线站、仁寿南站至竹园站入口,以及G93成渝环线乐宜段乐山北入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随后,警方在沐川县某水库附近道路边发现了李某逃逸所驾驶的车辆。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缉捕工作,并于26日22时许,将涉案枪弹全部查获。(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