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出现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各小区(村)静默管理

分享到:

河北怀来出现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各小区(村)静默管理

2022年08月1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河北怀来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8月13日,怀来县荣庆小区C区3号楼出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系8月12日从新疆来怀人员,目前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根据怀来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小区(村)实行静默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必须居家。所有人员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二、全县居民(含滞留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怀来。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怀来的,要向属地乡镇疫情防控办报告。

  三、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组织不举办聚集性活动。红事暂时停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所有饭店一律停止堂食。

  四、请广大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告。如有突发疾病确需就诊的,要向属地乡镇疫情防控办或网格员报告,我们将全力保障居民的就医需求。

  五、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编造散布谣言、借机滋事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