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龙槽沟突发险情 大批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分享到:

四川彭州龙槽沟突发险情 大批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2022年08月13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四川彭州龙槽沟突发险情大批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事发现场。 视频截图

  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3日18时30分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市彭州龙槽沟突发险情,大批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据了解,龙槽沟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小鱼洞镇中坝村和龙门山镇宝山村的界沟。

被困河中的游客。 视频截图 摄
被困河中的游客。 视频截图

  13日下午,成都彭州市境内的龙槽沟突发险情,有人员被困或被水冲走。险情发生后,成都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应急救援处置,成都市、彭州市消防、水域、山地救援队伍第一时间响应,崇州、都江堰等地救援队伍也已前往增援。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查中。(完)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