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1例在全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分享到:

海口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1例在全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2022年08月13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海口8月13日电 (符宇群)海口市13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2日18时—13日18时,海口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在12日第五轮城乡全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此轮疫情海口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追查到海口市感染者关联密接2349人、密接的密接5861人、参照密接管理人员697人。截至13日18时,第六轮城乡全域核酸检测共采样260.88万人次,已出结果53.82万人,均为阴性。

  目前海口市共有高风险区10个,中风险区4个。

  海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吴亮介绍,海口市方舱医院12日下午正式启用,截至13日16时30分,共收治患者181人,目前在舱病例情况稳定。

  海南本轮疫情致大批旅客滞留。海口市旅文局副局长蒋祖华介绍,海口已制定了滞留旅客从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的相关政策,并公布了两批健康管理驿站目录。计划从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的滞留旅客,必须通过“海南健康码-离琼申请-预约健康管理驿站”流程提交入住申请,旅客凭预约成功信息、海南健康码、行程码、近三天(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办理入住。各健康管理驿站不接受未通过预约系统审核的旅客入住。

  海口市副市长陈景进说,自8月13日起恢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满足相关条件的旅客可自行购票,经机场查验后登机离岛。13日海口首批航班已按计划执飞,后续海口将加快恢复更多航线,让旅客尽快返程。(完)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