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加快滞留旅客输送 8月14日预计运送超9000人

分享到:

海口加快滞留旅客输送 8月14日预计运送超9000人

2022年08月14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海口8月14日电(记者 王子谦)记者从14日召开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口市正在大力恢复对外航班,预计14日全天可运送旅客人数超过9000人。

  海口市政府秘书长陈建军介绍,目前海口航班恢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海口美兰机场13日共执飞航班19架次,运送2683名旅客返程。14日截至18时已执飞航班45架次,运送旅客6953人,返回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南宁、西安、天津、郑州、长沙等23个城市,今天还有25架次航班待飞。

  会上介绍,13日18时至14日18时,海口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此轮疫情海口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追查到感染者关联密接2396人、密接的密接6226人、参照密接管理人员728人。

  经研判,海口决定将6个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将2个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目前该市共有高风险区4个,中风险区8个。

  陈建军说,海口市13日开展的第六轮全域核酸检测共采样283.51万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14日18时,今天开展的第七轮全域核酸检测共采样263.53万人次,已出结果74.945万人,均为阴性。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长成说,截至14日下午16时,在本轮疫情中,海口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6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收治患者117例,方舱医院收治患者801例。(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