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发生山火 目前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重庆铜梁发生山火 目前无人员伤亡

2022年08月2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8月22日电 (张旭)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铜梁发布”22日发布消息称,8月20日15时左右,铜梁区与大足区毗邻的永嘉镇圣水村、围龙镇龙韵村山林发生火灾。

  铜梁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坐镇指挥,迅速组织应急力量650余人紧急扑救。

  目前,无人员伤亡,周边群众已及时转移安置。过火面积正在核查,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