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增本土“15+22” 其中成都“9+8”

分享到:

四川新增本土“15+22” 其中成都“9+8”

2022年08月24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新增本土“15+22” 其中成都“9+8”

  中新网成都8月24日电(记者 王鹏)四川省卫健委24日通报,8月23日0—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成都9例,其中2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南充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成都8例,南充13例,阿坝1例)。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2例为成都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为外省返蓉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5例为成都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在全程闭环管理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1例为南充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5例为南充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于8月23日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1例为外省返蓉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1例为外省来蓉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1例为成都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例为成都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在全程闭环管理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10例为南充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为南充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1例为外省来阿坝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均于8月23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完)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