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新增本土“3+9” 主城三区静态管理延长至8月27日

分享到:

四川南充:新增本土“3+9” 主城三区静态管理延长至8月27日

2022年08月25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南充:新增本土“3+9” 主城三区静态管理延长至8月27日

  中新网成都8月25日电 (王爵)25日,四川省南充市卫健委发布该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布最新情况,8月24日0时至24时,该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南充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

  根据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9号),因疫情防控需要,南充市主城区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静态管理措施延长至8月27日,工作要求继续按该市应急指挥部第28号公告执行。

  据悉,新增确诊病例1为嘉陵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新增确诊病例2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新增确诊病例3为高坪区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和2为高坪区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为省内外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为高坪区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为顺庆区无症状感染者的次密接,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为嘉陵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和9为顺庆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1:居住于嘉陵区都尉路一段嘉禾苑,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4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2:居住于南充市顺庆区佳兆业广场,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3:居住于高坪区龙门街道,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和2:居住于高坪区龙门街道,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嘉陵区南虹路香洲郡,8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4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顺庆区蓝光coco香江,8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8月24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和6:居住于高坪区龙门街道,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高坪区江东中路慢城八岛,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顺庆区什字下街,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顺庆区蓝光coco香江,8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目前,南充市高风险区14个:1、顺庆区滨江中路泰合青年城2区;2、顺庆区金泉路248号交通银行;3、顺庆区滨江中路一段97号泰合尚渡小区18栋;4、顺庆区玉带北路一段93号海德花园3栋1单元;5、南部县嘉陵路99号世豪名门小区1单元;6、南部县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南部县小南街50号1栋;8、顺庆区什字下街78、80号;9、顺庆区清泉寺南路3号锦上花苑小区4栋;10、顺庆区正阳东路39号佳兆业广场小区2栋;11、顺庆区饮泉路coco香江小区1期1区5栋、2区11栋;12、顺庆区伍家坡街34号风神小区2栋;13、高坪区龙门街道曹家坝社区、指路碑村;14、高坪区临江南路二段51号泰合·慢城八岛小区49栋。

  中风险区18个,低风险区4个,南部县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顺庆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高坪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嘉陵区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8号)要求。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