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写字楼关闭三天,非高、中风险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分享到:

成都高新区:写字楼关闭三天,非高、中风险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2022年08月31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 (记者 王鹏)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通告称,暂时关闭辖区内所有写字楼宇三天。

  通告表示,辖区内非高、中风险区的小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暂停广场舞、坝坝舞,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通告指出,暂时关闭辖区内所有写字楼宇三天,倡导居家办公,仅保留消防、安全等基础性保障人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写字楼。同时,建筑工地实行闭环式管理,工地人员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工作要求。

  本通告自2022年9月1日零时起实施,暂定实施三天,后续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成都市卫健委当日通报,8月30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例。(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