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新增本土“3+6” 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分享到:

四川内江:新增本土“3+6” 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2022年09月22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9月22日电(王爵)22日,四川省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21日0—24时,内江全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5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25: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450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26: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12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27: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11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28: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10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29: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08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30: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金德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31: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329转确诊(普通型)。

  确诊病例232:居住在东兴区新坝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14:居住在市中区沱鞍路,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5: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三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6: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23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7: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8: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9:居住在市中区交通路93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1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内江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理性对待未经证实的信息,严格遵守原则居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开展社会面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内,做好个人防护。如与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