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摄影爱好者拍下“神十四”与空间站伴飞过境美丽瞬间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12月4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分离之后,于北京时间12月4日18时18分飞越河北承德丰宁上空。“神十四”返回舱与中国空间站伴飞,一名星空摄影爱好者提前来到当地凤凰山顶,记录下了这一瞬间,当地肉眼可观测时间大约三分钟。据报道,这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冬季夜间返回东风着陆场,所以也是比较难得的一次便于肉眼观测到返回舱在沿途空域过境的返回过程。(王海若 温亚宏 制作 刘世炯 视频来源 承德台 丰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