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通航史上最宽船舶离泊起航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5日,伴随汽笛鸣响,装有4台大型集装箱桥吊的荷兰籍大件运输船“巴芬”轮,在江苏海事局的组织维护下驶离南通惠生重工码头,开启了远赴大海的漫长旅途。

  此次装载任务完成后,“巴芬”轮总宽度达159.332米,相当于5条7万吨级巨轮并排航行,打破了此前137.339米的长江通航最宽纪录。为保障该庞然大物安全通行,江苏海事局根据船舶作业方案提前制定交通组织计划,先后派出11条海巡艇参与维护,以全过程“保姆式”服务进行全方位护航。(张传明 冉瑞洪 视频来源:长江引航中心)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