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1月10日晚开幕,活动占地20万平方米,共设流金岁月、幻彩海洋、冰雪奇缘三大主题场景,带领游客开启一段浪漫梦幻的冰雪之旅。

  本次嘉年华以冰雪为媒,一方面融入极地、海洋等主题元素,呈现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我国在南极科考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另一方面寓教于乐,构建冰雪文旅消费新场景。

  龙庆峡风景区宣传中心负责人闻明云表示,今年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突出科技动感元素,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科普之旅。春节期间还将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欢迎广大游客朋友打卡龙庆峡。(陈杭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