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河北:沉浸式光影秀让民众感受更浓年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0日晚,为期两个月的河北承德第八届鼎盛皇家灯会——光影演艺秀盛大启幕,民众提前感受浓浓年味。今年灯会以“万紫千红迎金兔,祥瑞鼎盛元宝街”为主题,将民俗演艺与声、光、电科技元素相融合。

  现场,以承德市双滦区元宝街古色古香的街区为底板,打造熠熠生辉的“千米长街灯光秀”,用灯光渲染出各种美轮美奂的“沉浸式光影秀”,还有多个主题巡游表演、快闪表演贯穿始终。

  元宝街的热闹除了灯光,自然少不了各种美食的加持。各类小吃、大餐携新老菜品登场,让游客直呼“不虚此行”。

  今年的光影演艺秀自1月10日起,将持续两个月,每天18时开演,其间游客免票入园观演。春节期间,更有舞龙、舞狮、民俗表演、机甲巡游等表演。(张桂芹 孙占军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