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方通报胡某宇录音笔检验鉴定情况:音频清晰表达了自杀意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某宇事件新闻发布会于2月2日上午10时在江西铅山县召开, 据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安厅指导组组长胡满松介绍,经公安部鉴定中心对录音笔内音频文件进行恢复,与胡某宇生前留存的语音进行声纹比对,结合调查情况,确定在现场提取封存的录音笔系胡某宇持有使用。

  通过对录音笔中的音频文件进行综合分析,录音内容不存在人为合成、篡改情况。2022年10月14日17时40分、23时08分胡某宇录制的两段音频清晰表达了自杀意愿。(记者 吴鹏泉 刘力鑫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