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站列车最新方案来了!参观岳飞故里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3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郑州至红旗渠至安阳间开行2对旅客列车,车次分别是郑州至红旗渠K8008/7次,红旗渠至安阳K8011/4、K8013/2次,开行时间为每周五、周六、周日。届时,全国各地游客参观红旗渠、安阳殷墟和汤阴县岳飞故里将更加方便。

  在最新开行方案中,列车仍然采用“朝发夕归”运输模式,增加了汤阴站到发客运业务。安阳市汤阴县是岳飞故里,因春节档电影《满江红》热映,近期成为新晋旅游“打卡地”。(范晓恒 常昊)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