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男子丢十万现金 警民合作1小时找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浙江舟山嵊泗县枸杞乡一村民急切地走进枸杞派出所内,称其刚从银行取了20万元现金,在路上不小心丢了10万元现金。民警询问情况后立即调取监控,同时发动居民、网格员、志愿者共同寻找,发现该村民是在下车时不小心将10万元现金掉落在了地上,然后被一位扫地的环卫工人捡起,路边的热心摊主们主动帮民警联系到了这名环卫工人,民警则第一时间赶去帮他拿回了这10万元现金。从报警寻找到物归原主,全程不到一小时。

  事发几天后,该村民为枸杞派出所送来了写着“热心相助,人民公仆”的锦旗,以此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王浩 臧辰庚 制作 吴柳静 视频来源 嵊泗县公安局枸杞派出所)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