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为老人拍摄婚纱照圆“婚纱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3日,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55名大学生来到该市永川区夕阳之家老年公寓,为老人拍摄婚纱照圆“婚纱梦”。

  活动现场,大学生先为老人化妆、造型、挑选服饰,再为老年夫妻和老人拍摄婚纱照、艺术照。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大学生敬老、爱老,增加社会担当,同时将所学的摄影课、视频编辑课、化妆造型课等运用于生活为老人“圆梦”。(记者 周毅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