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山头—俄罗斯旧粗鲁海图口岸正式恢复货运通关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影响,中国黑山头—俄罗斯旧粗鲁海图口岸已暂停运营3年。4月1日起全面恢复货运通关,4月5日起将恢复客运功能。

  据了解,俄中公路口岸旧粗鲁海图—黑山头正在通过现代化改造,改造完成后,年过货量将达到100万吨,24小时过境旅客2600人次、车辆730台次。

  黑山头口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境内,西隔中俄界河与俄罗斯的旧粗鲁海图口岸相望,为国家一类口岸,是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货物分流的理想通道。

  (记者 张玮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