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湖南益阳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9日,在湖南南县,2023益阳市洞庭湖区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藕池河东支安民段大堤上展开。素有洪水走廊之称的南县“头顶长江,脚踏四水”,历来是洞庭湖区防汛的主战场。本次演练有预报预警与排涝减灾、巡堤查险与散浸险情处置、特大管涌险情处置、蓄滞洪区民众紧急疏散转移、受困民众应急救援等五个科目,通过以演代练,提高灾害点民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增强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护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黄河海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