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福马磋商会在福州举办 达成多项共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六次福马磋商会5月18日在福州举行,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并交换“福马共饮一江水共识书”“福马村居携手建设福马共同家园倡议书”“福马媒体加强合作共识书”。

  自2015年11月在福州举办第一次福马磋商会以来,双方按照轮流举办的方式,在福州、马祖两地共举办了5次磋商会,相关单位就66项议题进行磋商。此次磋商会是两岸“小三通”复航后举办的首次福马磋商会,也是在受疫情影响中断三年后恢复举办的首次磋商会。福马两地相关单位围绕12项议题进行磋商,包括福州与马祖地区通水、通桥工作,福马同源历史文化探究,跨境电商新航线,马祖高粱酒营销推广,海上合作机制优化等。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马祖县长王忠铭出席会议。(吴晟炜 钟朝辉 刘磊)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