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中外艺术家献艺 即兴创作创意十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趣淘漳州”文化艺术周文艺演出活动5月28日在福建漳州艺术馆举行。中外艺术家们轮番登台,倾情演出。

  记者看到,整场演出由11个节目组成,创意迭出、精彩纷呈。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塔夫茨大学实践教授、知名歌剧歌唱家卡拉·卡纳莱斯,美国世界打击乐演奏家汤姆·蒂思利,旅美青年扬琴演奏家、原“女子十二乐坊”成员田超,分别与漳州艺术家联手合作,表演了精彩节目。爵士乐歌手蒙尼特·梅斯芬和钢鼓音乐家乔珊·弗朗西斯也先后上台表演,展现了高超的艺术造诣,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当天演出结束后,艺术家们一行走进漳州市艺术馆,实地体验剪纸、木版年画等中国传统非遗项目。(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