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进京高速目前中断 交警建议绕行进京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泄洪造成水位上涨,现在洪水已经漫过主路,水深处有一米多,不具备通行条件。目前已实施分流措施,建议前往北京方向的车辆绕行。”8月2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由南向北53公里处,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保定支队涿州大队副大队长张伟忠向中新社记者介绍。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20米宽的高速路单向4车道桥面,洪水正在流过,路旁的电线杆、树木被淹。汛情发生后,涿州大队高速交警大队已出动50多台车次警车,100多人次投入到抗洪抢险之中。目前进京方向采取了分流措施。(记者 张子扬 陈林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