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举办“飞行嘉年华” 各类特技飞行轮番上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9日,2023景德镇飞行嘉年华活动在景德镇浮梁机场盛大开幕。活动集轻型运动直升机飞行、各类无线电遥控航空模型特技飞行表演于一体,为广大航空爱好者和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盛宴。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直升机飞行、各类无线电遥控航空模型特技飞行。来自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上海航空模型运动队、南昌市航空航海运动俱乐部、景德镇市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国家级专业飞行表演队以及集结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航模飞行爱好者们,轻型运动直升机、遥控直升机、遥控固定翼飞机、滑翔机轮番上场,为全场观众呈上震撼演出,出场的飞行器数量近50架。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飞行嘉年华活动旨在促进国内通用航空业界交流合作,搭建技术交流、展示展览、科普体验平台。这样一场飞行盛宴不仅让市民游客直呼过瘾,也进一步提升了景德镇市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该市探索出一条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华山 汪一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