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流动科学课”走进河南 趣味“激起”学生好奇“浪”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教授您好,请问把毒蛇的毒液取出后,注入蛇体,它自己能被毒死吗?”3月25日,2024“流动科学课”河南站在巩义市大峪沟镇中心小学启动,活动现场水火箭、“冰火奇缘”等趣味实验激发起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索欲。

  该活动由中国科技馆、中国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等联合发起,邀请大学教授、短视频科普达人等授课志愿者,未来一周将走进焦作市、新乡市、南阳市和信阳市的多所乡村小学,带来涵盖天文学、物理学、地理学、植物学等多个学科的主题分享。河南省科协的“科普大篷车”,也将同步奔赴学校开展科普活动。(记者 李超庆)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