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起,新年一起大展宏“兔”! 2023, keep striding!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过去的一年发生的故事不同凡响。 跟着节奏一起回顾2022年那些高光时刻,新的一年躁起来,继续昂首阔步出发!

  What happened in China in 2022? All you need to know is dubbed in our original rap song! Follow the beats and let's keep striding in the upcoming Year of the Rabbit!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