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北京的国际名片 众多大咖来支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0日,“北京国际形象建构”学术论坛在京召开。本次学术论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新闻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对外文化传播研究院、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承办。“北京国际形象建构”学术论坛立足中国实践,从多元视角开展立体的中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究,探讨了北京国际形象建构的发展和创新路径,激发并探索了多学科交融的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研究的可能性,为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提供了更多思考与借鉴。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