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 | 热爱南京的老朋友罗宾:中国的未来一定很美好!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82年,罗宾·彼得·腾森第一次来到中国,当时,他在北京语言学院学习中文。因为接触到了中文,罗宾·彼得·腾森也慢慢喜欢上了中国话。机缘巧遇,1983年,罗宾·彼得·腾森初次来到江苏南京,而这次南京之旅,也为他和南京这座城市的缘分开启了美妙序章。

  2016年,时隔33年,在罗宾·彼得·腾森工作足迹踏遍全球,担任多个公司高管后再次来到南京,这一次,他带来的不只有好奇,更多的是期待与机遇。

  罗宾·彼得·腾森表示,南京是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南京享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被誉为“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在外国人的眼中,南京已位列中国最具吸引力城市之中。

  罗宾·彼得·腾森比较喜欢阅读中国历史,闲暇时光,他总会来到图书馆,挑选一本钟意的好书,品味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罗宾·彼得·腾森看来,南京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拥有众多的发展新机遇。南京有着便捷的交通体系、优美的生态环境、开放的营商环境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罗宾·彼得·腾森相信中国的未来拥有澎湃的动能和活力,他也希望在南京寻找和拥抱科技变革带来的更多机遇,感知南京江北新区卓越的发展步伐——南京江北新区,最近的未来。罗宾·彼得·腾森对南京、对长三角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他相信:中国的未来一定很美好!(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