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羊救援队进入土耳其地震灾区 搜救被压埋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8日,中国社会救援力量公羊救援队抵达土耳其地震重灾区伊斯肯德伦市,地震在当地引发海啸。公羊队在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局(AFAD)领到第一项任务,搜寻一名被压埋的人员。公羊救援队于19时47分进入指定搜救现场,在零下8摄氏度环境中用热成像雷达、声波雷达坍塌楼房中持续测查被压埋男子,经过近2小时的仔细搜索和排查,确认该处已经没有任何活体生命迹象,随即收队撤离现场回到指挥部,继续完成随后的工作委派。(臧辰庚 视频来源 中国公羊救援队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