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也能上“户口”了!中国首批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完成登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自然资源部3月1日消息,近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东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作为首批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实现登簿。这标志着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实现落地见效。

  (记者 庞无忌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自然资源部)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