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警方魔性反诈广告:审讯室里的后现代主义对话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海南警方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反诈宣传视频,电影化的画面和台词,新颖的叙事方式引网友关注。海南警方提示,冒充京东白条客服骗局是近期高发多发的虚假征信类骗局,请务必提高警惕!个人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任何人无权删除、修改。凡是声称可以帮助消除个人征信不良记录的来电都是诈骗!(制作 王嘉怡 视频来源 海南警方)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